DIY蠟燭分子萃取工藝
  該如何製作液態皂
  如何在家DIY書
  皂基能不能被人體吸收
  香皂DIY保持靚麗肌膚
  手工皂的油脂知識
 
 
 
 

膠原蛋白精華液能增加含水量減緩水分流失,維持肌膚彈性及平衡。含甘草酸鉀.棉子糖.及強效鎖水因子使用時可感到超柔光滑的觸感.持續使用可幫助肌膚儲存水分。加強肌膚保濕持續力.促使肌膚充分保溼.柔嫩緊密有彈性。

主要成分:
膠原蛋白Collagen:協同膠原蛋白具肌膚緊緻作用、鎖水保濕、撫平皺紋、抗老化。蘆薈萃取:柔軟肌膚,清新滋養及保濕作用。

棉子糖:半乳糖、果糖及葡萄糖組成之三糖類,自然存在於豆類、甘藍菜等植物中、外用時對肌膚的皺紋及水分的保持效果顯著。甘草酸鉀:具溫和.嫩白.減緩肌膚的不適現象。

強效鎖水因子Sodium Dilauramidoglutamide Lysine:為皮膚角質中所含的保濕成份,膠原蛋白在皮膚表皮具有良好保濕力,並保持肌膚內的水份,且對肌膚具有調理功能,親膚性自然而且能補充表層肌膚含水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