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城乙化工原料|DIY蠟燭,液態皂,DIY書,皂基,香皂DIY,手工皂材料
 
  DIY蠟燭分子萃取工藝
  該如何製作液態皂
  如何在家DIY書
  皂基能不能被人體吸收
  香皂DIY保持靚麗肌膚
  手工皂的油脂知識
 
  膠原皮膚滋潤細膩富有彈性
  肥皂可能是埃及人最先發明
  人體蛋白組織主要物質基礎
  過多角質形成粗糙乾燥表皮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香皂DIY保持靚麗肌膚

   

  乾性皮膚香皂DIY
乾性皮膚特點:毛孔J較為細小,肌膚表面不泛油光。但容易形成細碎的干紋,尤以眼部幾唇部四周最為明顯,並且乾性皮膚容易產生緊繃感,甚至有脫皮的現象,在潔面之後通常有較長的緊繃感。另外居住在炎熱或寒冷之低的濕度氣候中的人比較較多呈乾性皮膚!
乾性皮膚如何香皂DIY:由於乾性肌膚的角質層比較薄,所以容易受到刺激,建議別過多香皂DIY。

  油性皮膚香皂DIY
油性皮膚特點:油脂較為分泌旺盛,T部位油光明顯、毛孔粗大、觸摸有黑頭;外觀暗黃,膚色較深,彈性較佳,且不容易起皺紋、衰老,對外界刺激較為不敏感。
油性皮膚香皂DIY如何香皂DIY:由於油性皮膚角質層較厚,讓老化的角質剝落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,而毛孔一旦堵塞,更容易引發"痘痘危機"。最常見的香皂DIY產品如磨砂膏或軟化劑,更適合角質厚、較粗糙的肌膚,讓香皂DIY更為徹底有效。

  中性皮膚香皂DIY
中性皮膚特點:中性皮膚水份油份較為適中,皮膚光滑細嫩柔軟,富於彈性,紅潤而有光澤,毛孔細小,無任何瑕疵,是最理想漂亮的皮膚。中性皮膚多數出現在小孩當中,通常以14歲以下發育前的少女為多。年紀輕的人尤其青春期過後仍保持中性皮膚的很少。這種皮膚一般炎夏易偏油,冬季易偏乾。
中性皮膚如何香皂DIY:可以選擇較為溫和的角質膏,也可以自己用細鹽加蜂蜜混合然後塗抹臉上,能有效地去除角質。

  混合型皮膚香皂DIY
混合型皮膚特點:混合型皮膚皮膚呈現出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外觀(同時具有油性和乾性皮膚的特徵)。多見為面孔T區部位易出油,其餘部分則乾燥,並時有粉刺發生,男性80%都是混合性皮膚。混合性皮膚多發生於20-35歲之間。
混合型皮膚如何去除角質:混合性皮膚應在香皂DIY時注意去T區的角質,因為T區會比較油膩,去除頻率大約一周一次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