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城乙化工原料|DIY蠟燭,液態皂,DIY書,皂基,香皂DIY,手工皂材料
 
  DIY蠟燭分子萃取工藝
  該如何製作液態皂
  如何在家DIY書
  皂基能不能被人體吸收
  香皂DIY保持靚麗肌膚
  手工皂的油脂知識
 
  膠原皮膚滋潤細膩富有彈性
  肥皂可能是埃及人最先發明
  人體蛋白組織主要物質基礎
  過多角質形成粗糙乾燥表皮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皂基能不能被人體吸收

   

對於皂基到底能不能被人體吸收,專家表示皂基吃了之後,包括皂基、分解產生的多肽、氨基酸肯定是可以吸收的,而且吸收率很高。這已經有非常嚴格的實驗證明,因為皂基是動物體內富含豐富的蛋白質,平時吃豬皮、骨頭湯等普通的傳統食物都含有,在實驗和生活傳統兩方面都認證它可以很好吸收。

關於水解之後的皂基肽,也有相關實驗證實,可以很快被人體吸收,並且其吸收率高達95%-100%。而針對服用皂基是否有效、皮膚能否吸收的問題,專家指出,此前已經有日本的科學家運用同位素試踪,在皂基分子上面做放射性同位素的標記,通過雞爪和豬皮水解之後餵給老鼠試驗,證明皂基肽被吸收之後能夠以蛋白特異性的方式分佈到皮膚當中,起到補充皮膚皂基的正面效果。同時還有其他科學家證實,皂基不僅可以分佈到皮膚當中,人體的跟腱還有軟骨當中也是皂基非常豐富的組織,通實驗證明皂基口服之後,能夠以蛋白特異性分佈在那些富含皂基的組織當中,並對其產生正面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