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城乙化工原料|DIY蠟燭,液態皂,DIY書,皂基,香皂DIY,手工皂材料
 
  DIY蠟燭分子萃取工藝
  該如何製作液態皂
  如何在家DIY書
  皂基能不能被人體吸收
  香皂DIY保持靚麗肌膚
  手工皂的油脂知識
 
  膠原皮膚滋潤細膩富有彈性
  肥皂可能是埃及人最先發明
  人體蛋白組織主要物質基礎
  過多角質形成粗糙乾燥表皮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該如何製作液態皂

   

別以為只有臉才需要液態皂,其實身體上的其他部位也是需要液態皂的,夏天的時候可不光只有臉露在外面。可是就算是其他部位,液態皂的方法也不見得是一樣的,所以快來學一學吧!

  角質部位:臉部
臉部角質的清潔,建議用果酸類的產品,不僅可以液態皂,而且還具有保濕的功效,不過敏感肌膚和乾性不要頻繁的液態皂,在選擇產品時也要盡量以柔和細緻的質地為主。將臉部清洗乾淨中,用液態皂膏或者是磨砂膏塗在臉上,然後用手輕輕揉搓。要格外注意:眼部的角質層最薄,只要使用清潔功能的化妝水輕輕擦拭眼周即可。

  角質部位:鼻子
鼻子這一塊的問題有很多,因為鼻子周圍的毛孔比較粗大,分泌的油脂也比較多,是黑頭和角質聚集最密的地方。在清潔鼻子周圍的液態皂時要先用熱毛巾敷在鼻子上,起到軟化角質層的作用,然後再塗上磨砂膏,根據皮膚生長的方向輕輕揉搓。注意的是,不能揉搓的過於用力,在清潔後一定要敷上收斂水或含有保濕功效的爽膚水。